Proxy設定使用說明--校外也能使用本校電子資源

號外!! 在校外也能使用本校電子資源, 使用服務說明:

[ 服務對象 ]:本校專任教職員工,在學學生(含大學部、碩士班)和有本校E_mail(@wfu.edu.tw)帳號者 。

[ 說明 ]:當您在校外以HiNet、SeedNet要連線到圖書館所訂購的電子資料庫等時,應先進行代理伺服器(Proxy)的設定。

[ 設定與使用 ] 請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之網頁瀏覽器,並將瀏覽器之自動組態,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連線]/[區域網路設定]/Proxy

設定為本館校外連線專用之Proxy伺服器

IP位址:140.130.101.52

連接埠:3128

當您完成設定後,即可透過校外連線認證系統,連線使用本校圖書館電子資料庫。

當您點選https://www.lib.wfu.edu.tw/view/edatabase連結後,

將出現身分驗證視窗, 在身份驗證視窗中,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欄位請輸入您的 "吳鳳郵件信箱帳號"及"密碼",

輸入完請點選 "確定" 按鈕進行認證程序,如資料無誤,您即可進入該資料庫,盡情的查尋您所需要的參考資料。

https://sslvpn.wfu.edu.tw:10443/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