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電子書-西文】Ebrary 電子書

推薦單位: 
資料庫簡介: 

eBrary提供多家出版社之出版品,包含 McGraw-Hill、 Random House 、Penguin Classics 、Taylor & Francis、Yale University Press 、Wiley、Greenwood 等出版社出版或經銷 的書籍。主要學科包括:商業經濟類、電腦技術工程類、人文科學、生命及自然科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等。除一般書目檢索外,可根據選定的詞語連接到字義解釋、作者介紹等其他館內資源, 也提供線上註解、相關連結、書箋等功能,讓讀者能夠更有效的利用這些數位資源。

資料庫類型: 
全文
資料庫來源: 
A館訂
連線範圍: 
校園網路
備註: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97個成員館 Ebrary 西文電子書647筆,贈送10冊複本,共計657冊。 Ebrary 電子書(共308本) 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94個成員館 http://site.ebrary.com/lib/wufeng/docDetail.action?docID=10142022 Ebrary 西文電子書 1173筆,共1190冊 (年代1986-2010)9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