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不分類】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 圖書館學索摘資料庫

推薦單位: 
資料庫簡介: 

Library/Information Sciences & Technology Abstracts (LISTA) 全文資料庫的前身是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 (ISTA)。EBSCO Publishing 持續針對 ISTA 名聞遐邇的資訊科學資料庫進行收錄工作,並大幅增加圖書館科學的收錄量。149 筆 ISTA 標題升級為「核心」收錄,此外還納入 121 種新期刊。涵蓋主題包括圖書館事業、分類、目錄編製、書目計量學、線上資訊擷取、資訊管理、搜索引擎、平面與電子資訊來源、資訊產業、學術通訊、電子出版等。LISTA 收錄逾 600 種期刊及書籍、研究報告和會議記錄的期刊文章索引。收錄年限可回溯至 1966 年,堪稱資訊科學領域中最早建立並持續進行資料收錄的資料庫。

資料庫類型: 
索摘
資料庫來源: 
w贈送資料庫
連線範圍: 
校園網路
備註: 

EBSCO 美商博科--贈送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