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竅情人

影片條碼: 
K000257
主要演員: 
瑞絲薇斯朋,馬克魯法洛,唐納羅格,狄娜華特斯,班山克曼
內容簡介: 

當大衛(馬克魯法洛飾)在舊金山租下一間公寓,他最不想要也絕對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多出了一個室友。他才剛把凌亂的公寓整理乾淨、佈置完畢,便赫然發現一個年輕貌美卻又霸道無禮的美眉伊莉莎白出現在他家,堅持這裡才是她的公寓。大衛假設這只是一個天大的誤會,直到他發現伊莉莎白像她突然出現一樣又神秘地消失。找鎖匠換鎖也阻止不了伊莉莎白,她老是能夠隨心所欲、隨時出現,通常都是來抱怨大衛在她的公寓裡做出令人無法接受,不良的個人習慣。

這時大衛相信自己中邪了,她一定是個遊魂,於是他試圖幫助她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前往陰曹地府早日投胎。但是雖然伊莉莎白也發現自己像鬼魂一樣能夠穿牆入壁,她也堅決地相信她還活著,並不準備放棄希望。於是伊莉莎白和大衛決定攜手合作,查出伊莉莎白的身份,以及她為何陷入目前這種窘境的原因,他們卻逐漸愛上對方,然而不幸的是,他們所剩的時間不多,必須儘快找出方法救活伊莉莎白,不然他們擁有幸福未來的機會將很快消失。

影片級別: 
普遍級
照片: 
備註: 

片長:9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