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影片條碼: 
H000043-H000044
主要演員: 
蘇瑞吉 ˙沙瑪、《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貧民百萬富翁》伊凡甘
內容簡介: 

作者在印度掙扎著尋找寫作靈感的時候,有人告訴他可以去多倫多找一個叫皮辛.墨利多. 帕帖爾的人,因為他有一個精彩的故事。皮辛(後來改名Pi)的父親是印度朋迪榭里動物園的 園長,所以皮辛有很多機會跟動物接觸,他對動物的習性深感興趣;而一家四口之中,沒有 人對宗教感到興趣,除了皮辛之外。由於甘地夫人執政之後採取高壓統治政策,造成國家局 勢動蕩,於是皮辛一家人決定賣掉動物園,移民到加拿大。他們隨著轉賣到國外的動物搭乘 油輪,沒想到發生船難,只有皮辛他一個人被拋在救生艇上,跟著鬣狗、紅毛猩猩、受傷的 斑馬和孟加拉虎---理查.帕克在海上漂流著。可是,在一望無際的海洋中,到底要怎麼樣才 能讓一隻大老虎聽話呢?三個宗教的神會如何解決他的困境?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