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

影片條碼: 
H001507
主要演員: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茱蒂吉兒(Judy Greer) 、 歐馬希(Omar Sy) 、 文森唐諾費李歐(Vincent D'Onofrio) 、 傑克強森 、 尼克羅賓森 、 泰辛普金斯 、 伊凡卡漢艾倫泰勒
內容簡介: 

歡迎蒞臨《侏羅紀世界》。22年前,約翰哈蒙德博士有個夢想:建立一座主題樂園,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可以體驗親眼目睹真實恐龍的驚奇。現在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歡迎來到侏羅紀世界,這座設施完備的奢華渡假村可容納數萬名遊客,讓他們每天都能近距離接觸活生生的史前恐龍,感受無限驚奇與讚嘆。侏羅紀世界位於哥斯大黎加的離島,裡面建造了熙熙攘攘的主要大街,擁有讓人驚奇不斷的先進設施。小朋友可以在幼龍餵食區騎迷你三角龍;表演池中的滄龍從水中一躍而上,把吊得高高的的大白鯊一口咬下當點心,讓群眾發出陣陣歡呼;全家大小著迷的看著各式各樣的恐龍重新在大地上漫步,牠們都被關在安全的圍欄裡,讓遊客盡情觀賞。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