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空

影片條碼: 
H001513
主要演員: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 漢米許林克萊特(Hamish Linklater) 、 梅莉莎托梅(Marisa Tomei) 、 梅莉莎李奧(Melissa Leo) 、 瑞夫史波(Rafe Spall) 、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 、 芬恩維特羅克 、 傑瑞米史壯 、 約翰馬加羅
內容簡介: 

2005年性格古怪的聖荷西基金經理人,同時也是重金屬音樂迷的麥可貝瑞(克里斯汀貝爾 飾),鑽研成千上萬房貸所包裝而成的高評等房貸債券,結果有了意外的發現:這些金融商品竟然充斥著,未來幾年絕對會違約的房貸。華爾街銀行家和政府管制機構都無視這顆定時炸彈,貝瑞卻趁機創造出一種金融工具,稱為信用違約交換,來「賣空」生機蓬勃的房市,這讓他避險基金的投資人驚愕不已。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