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陌生人

影片條碼: 
H001525
主要演員: 
艾芭羅爾瓦雀(Alba Rohrwacher) 、 安娜佛格麗塔(Anna Foglietta) 、 艾多阿爾多里奧(Edoardo Leo) 、 朱賽佩巴帝斯通(Giuseppe Battiston) 、 凱西亞絲穆妮亞柯(Kasia Smutniak) 、 馬可扎尼里(Marco Giallini) 、 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
內容簡介: 

一場手機遊戲就能顛覆婚姻,你敢玩嗎?

秘密如同躲藏雲中的月亮,無所遁形…
多少伴侶能真正坦誠相對?月蝕之夜,4對夫妻情侶相約共聚晚餐,其中1人的女友缺了席,流言揣測因而四起…。

餐桌上的7個人各懷心事,這時突然有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若對自己問心無愧,就將手機放在餐桌上。從此刻起,任何人收到任何簡訊、郵件、留言甚至來電,都得公開內容…。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