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邊境

影片條碼: 
H001586
主要演員: 
克里斯多夫貝瑞(Christopher Berry) 、 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 、 雅各洛弗蘭德(Jacob Lofland) 、 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 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 西恩布里吉(Sean Bridgers) 、 湯瑪斯法蘭西斯墨菲(Thomas Francis Murphy)
內容簡介: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馬修麥康納飾演)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訴求只有平等、沒有奴隸。紐頓更與曾是黑奴的妻子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共組家庭,兩人的婚姻為當時創舉,誓死捍衛他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為了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面對不公不義,他要對抗到底!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