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師生藝術創作展

實施目的:為提昇藝術教育的成效,培養良好的藝文創作習慣,並陶冶良好的藝文欣賞能力, 特舉辦吳鳳師生藝文聯展。

 

收件時間:108年02月25日至108年03月15日,圖書館上班時間。

展覽時間:108年03月19日至108年04月19日,圖書館上班時間。

活動對象:全體教職員生,學生分組比賽:日間部、進修學院和進修推廣部,分二組進行比賽

活動地點:圖書館5樓藝術中心。            

報名方式:請至活動管理系統登入   http://signup.wfu.edu.tw/node/2080

繳件方式:圖書館五樓櫃檯繳交作品。

參賽資格:

                參賽作品限「未曾公開發表者」且「未曾在其他比賽獲獎者」, 並不得翻創、抄襲他人作品。如有不實,

                經評審發現, 違反者視同棄權不予評審;已入選者,取消入選資格, 並追回已領取之獎金,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

                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執行單位無關。

獎勵方式: 1. 作品入選者將頒贈獎狀;獲獎作品之指導老師頒贈指導老師感謝狀。

               2. 參賽學生二組擇優錄取前三名和佳作、入選若干名,第一名至第三名各頒發獎金1200元、1000元、

                  800 元,佳作250元,入選者若干名獎狀一幀。

                  3.教職員工以參展為主,不列入比賽,

                    僅頒贈感謝狀一幀以示感謝。 

                  4.系所參展之作品依其數量取前三名,及頒贈感謝狀一幀以示感謝。

**請踴躍參加,參賽學生分日間部、進修學院和進修推廣部,分二組進行比賽,趕快來報名哦!!**

 

 


 

                 

內容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