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之美攝影比賽】活動開跑嘍~~

~~吳鳳之美攝影比賽活動開跑嘍~~~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0月24日。

參賽資格:本校各學制(含日間部、進修推廣部夜間班、進修推廣部假日班)在校生均可參加。

攝影主題:以吳鳳科技大學任一主體建築、陳設、景觀或校內的帥哥、美女為主。

獎勵方式:(一)第一名1名:獎勵品乙份,與獎狀乙幀。

     (二)第二名1名:獎勵品乙份,與獎狀乙幀。

     (三)第三名1名:獎勵品乙份,與獎狀乙幀。

     (四)優 選3名:獎勵品乙份,與獎狀乙幀。

     (五)佳 作若干名:頒發獎狀乙幀。

作品繳交規格:

  1. 每件作品須填寫「吳鳳之美」攝影比賽作品授權書各一張,請至圖書館五樓櫃檯繳交。
  2. 請至活動報名管理系統https://signup.wfu.edu.tw/node/2452, 填寫報名表,及上傳照片電子檔(RAW、TIF或JPG檔),每件作品須各別填寫報名表,凡參賽作品一律不予退件,不論得獎與否。
  3. 攝影器材不限,手機、相機皆可,原始檔有效畫素為1,000萬畫素,標準色域sRGB,不得插點加大檔案,並需保留檔案之原始EXIF可交換圖像文件資料。
  4. 作品不得裝裱、電腦合成、翻拍、修補、改色、彩繪、裁切、去線、格放、留邊、護貝,不得以任何影像軟體做修改與合成,經查不實即取消資格視同棄權。
  5. 參賽作品限「未曾公開發表者」且「未曾在其他比賽獲獎者」, 並不得翻攝、抄襲他人作品。如有不實,經評審發現,違反者視同棄權不予評審;已入選者,取消入選資格,並追回已領取之獎金,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執行單位無關。
  6. 凡參加活動者,均需遵照本辦法之各項規定,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本人以詳閱並了解本同意書內容,且同意上述事項。

 

內容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