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年04月09日~30日】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辦42週年校慶藝術雙個展

吳鳳42週年校慶藝術展

展期 展期/96 年 4 月 9 日~ 4 月 30 日

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上午 8:30 ~ 下午 8:00

茶會 茶會/96 年 4 月 13 日(五) 上午 10:00

地點 地點 /圖書館藝術中心(生有樓五樓)

 

【展覽內容簡介】

術家 Mari Omori 早年在日本受教育,後來至美國諾斯里大學美術系進修,並取得洛杉磯大學美術碩士,曾榮獲休士頓市的推展城市藝術創作獎,現任休士頓北哈里斯大學教授。

作品:人生插曲-人命之樹
Yi-Chi Wang作品

藝術家 Yi-Chi Wang 生於台灣,美國德州拉瑪大學藝術碩士,1989年至義大利威尼斯進修,1997年赴美國深造並在美定居,現任休士頓市肯渥德學院講師。

兩位藝術家以【內在的地景 VS 陶的內在】為主題舉行藝術聯展,傳達中西藝術融合特色之美感。

 

※感謝黃志能老師協助策展以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藝術中心提供作品協助展覽。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