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HOLD不住

影片條碼: 
H000128
主要演員: 
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艾莎費雪(Isla Fisher)、羅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
內容簡介: 

三個熟過頭美女,恐龍妹世紀婚禮,不可能的伴娘任務!

《醉後大丈夫》都會熟女版即將於2013/1/18爆笑上映!由《官賤對決》威爾法洛最新監製的這齣爆笑喜劇故事敘述三位求學時期的未婚死黨,某天突然接到“婚禮策劃以及伴娘”的任務通知,最令三位美艷熟女跌破眼鏡的是,這位在求學時期被戲稱為「豬頭」「恐龍妹」的胖女孩竟然成為所有同學當中最先步入
禮堂的新娘,更令人氣結的是,新郎是個大帥哥!!

恐龍妹與大帥哥的婚禮即將舉行前最後一晚,三個未婚死黨與伴郎們擦槍走火,一連串的瘋狂意外讓這個夜晚完全失序,婚禮能否順利舉辦呢?面對伴隨而生的複雜愛情關係,今夜過後,姐妹淘們能否親密如昔?

由《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所飾演的恐龍妹,以及《蜘蛛人》坎城影后克莉斯汀鄧斯特、《辣妹過招》莉茲凱普蘭、《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艾絲拉費雪三位美豔熟女飾演的未婚死黨與《X戰警》詹姆斯馬斯登精湛的演技,爆笑演出,入選日舞影展觀摩單元的本片即將於2013元月18全面失控,一路笑倒掛!!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