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

照片 影片名稱 內容簡介 影片類別 瀏覽次數
初戀慢半拍

小洪 (柯震東 飾) 是一個溫和有禮、長相帥氣的男孩,邁入29歲了,卻還是個母胎單身。他與媽媽美玲 (于子育 飾) 相依為命,但美玲對小洪過於愛護,習慣性地為兒子的人生下指導棋,讓小洪變得缺乏自信,甚至有點社交障礙。直到小洪遇見了旅館的副理樂樂 (徐若瑄 飾),善解人意的樂樂為小洪解決了不少窘境,讓小洪初嘗戀愛的滋味,但看似堅強開朗的樂樂卻也有著自己的煩惱,她在年輕時曾有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不懂如何面對孩子,決定選擇逃避,把兒子偉傑 (范少勳 飾) 送回老家讓外婆帶大,母子間的疏離讓樂樂備受煎熬,此時陪伴在身邊的小洪便成了她的避風港...。

電影類 68
孤兒怨2: 最黑暗的過去

艾絲特回來了!她身上仍有些事不太對勁…在精心策劃逃離愛沙尼亞的精神病院後,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 飾)假扮成一位來自富裕家庭失蹤的女兒前往美國。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他們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艾絲特駭人的神秘面紗即將被公諸於世。

電影類 95
天黑請斃命

蘇菲(雅蔓德拉史坦柏 飾)帶著女友碧(瑪麗亞巴卡洛娃 飾)參加好友的豪宅趴,二十多歲年輕人在颶風來襲時狂歡,沒想到派對上的一場意外,讓遊戲不只是遊戲…。導演哈琳娜瑞金以充滿諷刺的眼光描繪時下年輕人,誰在背後捅刀、友情充滿虛假,瘋狂的狂歡夜變成驚悚的夜晚。

電影類 80
DC超級寵物軍團

超級狗氪普托必須說服一群看似兩光的收容所夥伴,包含:蝙蝠狗王牌、大肚豬小碧、莫特龜和松鼠奇比,大家要精通各自新發現的力量,幫助超級狗氪普托拯救正義聯盟。

電影類 77
子彈列車

改編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暢銷推理小說,金獎巨星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的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子彈列車上執行任務,遇見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以及不同類型的殺手,背後彼此有著衝突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瓢蟲」要如何在這高速列車上完成任務、趕快下車?【死侍2】的導演大衛雷奇,帶來超乎想像的狂野之旅,高潮迭起帶領觀眾穿越現代的日本,讓腎上腺素狂飆。

電影類 81
闇黑電話

奧斯卡提名伊森霍克帶來演藝生涯最讓人膽戰心驚的角色「擄童怪」,由布倫屋製作群攜手【凶兆】、【奇異博士】導演 史考特戴瑞克森,打造讓人坐立難安的新經典恐怖片【闇黑電話】。 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梅森塔姆斯 飾),被一名變態殺手「擄童怪」(伊森霍克飾)綁架,並被關在一間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芬尼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而且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發生在芬尼身上…。

電影類 80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早在他成為邪惡大師之前,格魯 (史提夫卡爾 配音) 還是一個住在郊區的小屁孩,密謀著從家裡地下室接管邪惡的世界。當他的偶像「壞壞六人組」推翻他們的首領威酷魔王 (亞倫阿金 配音) ,格魯決定去應徵最新的成員,但格魯卻發現自己成為偶像的死對頭,於是格魯只能展開逃亡。為了拯救格魯,小小兵們正拜師習武以拯救他,而格魯領悟到就算是宇宙超級無敵大壞蛋也需要朋友的幫助…。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延續了系列電影的顛覆性幽默,而且比以往任何一部【神偷奶爸】電影都更加驚險刺激!

電影類 70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

艾咪是位野心勃勃的年輕女孩,多年來夢想著在花花世界一展姿色,她報名無數選美比賽,卻都鍛羽而歸。她不斷找尋機會,靠著高明手段,很快地,她被多金”人力仲介商”山姆找上合作,請她協助招募選美小姐和小模,出席一場場浮華派對,貼身服務與會的政商名流;女孩們賣力淘金,艾咪也藉此賺入大把鈔票;然而,這個金錢世界很快就顯現出陰暗面…
電影取材自歐洲真實事件,淫媒仲介女模明星,與政商的荒唐秘辛;因片中諸多隱射,在中東多國被下達禁演令。電影充滿大量裸露與性愛鏡頭,令人震驚咋舌,上映期間更引起許多保守人士反對,誓死威脅下片。

電影類 100
貓王艾維斯

深入了解艾維斯普里斯萊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艾維斯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

電影類 73
侏羅紀世界: 統霸天下

隨著【侏羅紀公園】揭開科幻電影的新頁,帶來傳奇般的系列電影,而【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將劃下史詩最終章,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侏羅紀公園】系列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以及山姆尼爾,加入克里斯普瑞特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由【侏羅紀世界】系列統籌及導演柯林崔佛洛編導,聯手打造一場緊張刺激的精采冒險。

電影類 81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