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計畫-謝阿姨豆花

系(科)別: 
資工系/科
學部別: 
日間部
學制別: 
四技
指導老師: 
葉建廷
專題組長: 
陳億恬(49910044)
畢業學年度: 
103
關鍵字: 
豆花
專題其他成員: 

林曉盈  49910027  四工四B

專題摘要: 

隨著現代科技業的發達,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已經隨處可見,對人們的生活食、衣、住、行可說是相當便利,不管在哪裡,只要是有網路的地方,隨手一查,就能找到自己需要的資料以及想要購買的商品,藉此,網際網路拍賣日漸風行,擺到網路上賣的東西可以說是無奇不有,有句話說「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然而,拍賣亦同時影響業界價格,買賣雙方常常在去百貨公司前於網站上查價,而且拍賣上價格常常就是成交價,越來越多零售賣家將其產品放上網際網路,並且生意越做越大做出自家品牌。

 

隨著越來越多公司把年度預算從傳統行銷抽離放到網際網路行銷,成本有增加趨勢,例如搜尋引擎行銷,是為網路行銷的一部分,繼續以驚人速率成長。電子郵件行銷亦成長許多,網路分析是網路行銷裡的一個成長領域,因為它提供比起單單分析廣告歷史有更佳的可解釋性。

上傳私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