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與設施

鳳圖書館總館位在生有樓五至八樓,面積計5594.36平方公尺。

本館在有限空間內盡力考量讀者需求,做最周全的空間利用,並已達最佳使用效能。

本校圖書館採集中管理的策略,所有圖書集中在生有樓五至八樓,各樓空間規劃詳如下表:

生有樓圖書館

樓層

空間規劃與設施

五樓

電腦檢索區、新書展示區、參考書區、學位論文區、教師指定參考書區、影印室、自學中心、自修區、閱報區、現期期刊區、學報區、藝術中心、多媒體視聽區、休閒閱讀區、童欣區、服務台暨辦公區。 <<五樓平面圖>>

六樓

電腦檢索區、研究小間、中文圖書區、組長室、服務台。 <<六樓平面圖>>  <<六樓索書號分配圖>>

七樓

電腦檢索區、中文圖書區、多媒體視聽區(室)、服務台。 <<七樓平面圖>>  <<七樓索書號分配圖>>

八樓

電腦檢索區、日西文圖書區、期刊合訂本區、多媒體視聽室、服務台。 <<八樓平面圖>>  <<八樓索書號分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