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電子書-西文】S. Karger AG 西文電子書

推薦單位: 
資料庫簡介: 

Karger電子叢書內容涵蓋整個生物醫學範圍,超過40個叢書系列提供在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的最新發現和發展,最精闢且廣泛的綱要集成。內容都是由醫學領域的精英和傑出專家撰寫和編輯,每一卷期都是全心全力為特定領域的時下課題著筆。 1890年以來,Karger專門從事醫學科學書籍的出版,所出版的叢書在醫學專業知識的傳播及專業領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領導地位,其中包括對腎臟病學以及呼吸道研究或運動醫學/科學的發展等,反映了我們隨時掌握最新與及時研究結果的承諾。

資料庫類型: 
全文
資料庫來源: 
A館訂
連線範圍: 
校園網路
備註: 

103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95個成員館)採購 Ovid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S. Karger AG 西文電子書318筆318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