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斯出版社(Hans Publishers)中文學術期刊

推薦單位: 
資料庫簡介: 

漢斯出版社(Hans Publishers)聚焦於國際開源(Open Access)中文期刊的發行,目前,主辦的期刊共有125本,覆蓋以下領域:數學物理、生命科學、化學材料、地球環境、醫藥衛生、工程技術、信息通訊、人文社科、經濟管理等。期刊文章已被世界著名開源期刊數據庫DOAJ和知網(CNKI)學術、中國萬方、維普等數據庫收錄。所有期刊都是開源的(Open Access,或稱“開放存取”,簡稱OA),可以免費下載閱讀期刊的所有文章,期刊主頁訪問量每月高達500,000餘次,已出刊文章下載量每月可達70,000餘次。

資料庫類型: 
全文
資料庫來源: 
免費
連線範圍: 
不限範圍
備註: 

使用方法:登陸漢斯出版社主頁網站(http://www.hanspub.org),根據“期刊分類”,進入單本期刊,選擇文章上方的“免費下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