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

影片條碼: 
K000265-266
主要演員: 
傑克葛倫霍、希斯萊傑、安海瑟薇、安娜法芮絲
內容簡介: 

故事描述牧場青年(希斯萊傑 飾)與男牛仔(傑克葛倫霍 飾)兩人於1963年的夏天在懷俄明州的斷背山相遇,進而相知相惜,然而在週遭的流言蜚語強烈的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屈服於周遭的保守環境,但仍然建立了永世不朽的情誼。在將近20年的光陰中,兩人從相識、分離、到各自婚娶;這段刻骨銘心、令人動容的珍貴情感,也就一直流傳在此,讓人難以忘懷……。

由國際大導演李安繼【綠巨人浩克】睽違三年的最新力作,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安妮普露的短篇小說,由【明天過後】傑克葛倫霍、【神鬼剋星】希斯萊傑與【麻雀變公主】安海瑟薇、【白宮也瘋狂】蜜雪兒威廉絲主演,故事描述牧場青年(希斯萊傑 飾)與男牛仔(傑克葛倫霍 飾)兩人於1963年的夏天在懷俄明州的斷背山相遇,進而相知相惜,然而在週遭的流言蜚語強烈的壓力下,他們不得不屈服於周遭的保守環境,但仍然建立了永世不朽的情誼。在將近20年的光陰中,兩人從相識、分離、到各自婚娶;這段刻骨銘心、令人動容的珍貴情感,也就一直流傳在此,讓人難以忘懷……。

影片級別: 
輔導級
照片: 
備註: 

類型:愛情、劇情
片長:13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