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

影片條碼: 
K000133
主要演員: 
奧蘭多布魯、連恩尼遜、傑若米艾恩
內容簡介: 

【王者天下】是一部關於寬恕與榮譽並充滿人性的史詩電影,由奧蘭多布魯主演,背景在動盪的十字軍東征時代 。【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故事跟隨主角巴利安,一個出身平凡但良知超凡的鐵匠,號召一群騎士,開啟一段改變人生並追尋更好新世界的旅程。

故事從主角年輕法國鐵匠巴利安悼念死去的亡妻和愛子拉開序幕,此時一名位居耶路撒冷國王麾下,極具聲望的貴族高佛瑞,因誓言捍衛聖城的和平,回返故鄉找尋他的私生子,哀痛逾恆的巴利安。

撫平傷痛的巴利安決定加入高佛瑞,完成他的神聖使命。不巧父親旋即喪命,巴利安於是繼承了父親在耶路撒冷的領地和爵位,當時介於第二次及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期間,基督徒、回教徒和猶太教徒間的鏖戰,此刻暫時休兵,時值1186年。

宣誓捍衛古訓意志堅定的的巴利安,發現自己身處新地,效忠一名命運垂危的國王,並愛上國王的妹妹西碧拉公主。就在聖城耶路撒冷,巴利安將轉變為歷史上最崇高偉大的騎士,抵抗大軍壓境,捍衛國土人民。

影片級別: 
輔導級
照片: 
備註: 

類型:戰爭史詩動作
片長:14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