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偶像

影片條碼: 
K000028
主要演員: 
艾爾帕西諾、凱瑟琳基納、伊雯瑞秋伍德、普魯特泰勒文斯
內容簡介: 

維特崔倫斯基是一位過氣的奧斯卡獎提名導演,他很想要東山再起,但是大牌女明星妮珂安德絲卻一氣之下退出他的新戲【日出日落】的演出,這也粉碎了他想要重出江湖的夢想。

當他被前妻伊蓮克莉絲汀--現在是電影公司的總裁炒魷魚後,他不但尊嚴掃地,而且也失去所有和前妻及女兒蘭妮復合的機會,這時,一名電腦天才漢克艾列諾卻及時出現…。

  漢克雖然很年輕,但是他希望藉由崔倫斯基讓他的創造永垂不朽,雖然崔倫斯基一開始對漢克的瘋狂點子不能茍同,但是他後來還是被說動了,於是漢克在死後將一套電腦軟體留給崔倫斯基,也永遠改變了他的一生。他只要按幾個按鍵,一顆閃亮的巨星就此誕生:席夢。

  突然之間,崔倫斯基又嚐到成功的滋味,全球最受歡迎的明星就被他控制在股掌之間。但是事情可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八卦週刊記者麥斯席爾一直覺得崔倫斯基一手創造的大明星好像美得不太真實,而當這個完美無缺的虛擬偶像突然擁有自主的思想,麥斯就逮到了崔倫斯基的把柄,在一連串充滿笑料的事件中,這個虛擬偶像將讓她的創造者學會什麼才是永恆的真理。

影片級別: 
保護級
照片: 
備註: 

片長:1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