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追殺令II:就地正法

影片條碼: 
K000340
主要演員: 
湯米李瓊斯、依蓮雅各、喬潘托利安諾、凱蒂妮莉根、小勞勃道尼
內容簡介: 

羅柏斯因槍殺了兩名政府外交特使,而遭警方擇押解往紐約。在飛行途中,一名人犯突然掏出夾帶的手槍,對同在機上的羅柏斯射擊,子彈一槍命中機窗,而羅柏斯卻趁機逃逸…

  芝加哥警方在調查一起平常的交通事故時,嫌犯馬克羅伯斯被捕,並被移送到紐約市受審。移送人犯的空中專機從芝加哥起飛,途中飛機墜毀在俄亥俄大河中,造成死傷慘重,最後在清點人犯時卻發現,羅伯斯竟然成功逃逸。山姆警探馬上展開龐大的追捕行動,他卻發現羅伯斯還捲入中共及聯合國的一場政治陰謀。

  為了逮捕這名背景不尋常的逃犯,聯邦政府這次請來年輕的外交部幹員約翰協助山姆緝兇,在老練的組員和這名幹勁十足的菜鳥的協助下還是卯足了勁,全力進行追捕行動,面對詭譎多變的案情發展仍然鍥而不捨,再度揭發驚人的真相。

影片級別: 
保護級
照片: 
備註: 

片長:13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