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

影片條碼: 
K000786
主要演員: 
佐草,晃、向井,康介、萩生田,宏治、前田,直典、定井,勇二、大島,滿、御領,博、宮坂,學、根岸,洋之、成海,璃子、松山,健一、手塚,理美、甲本,雅裕、西島,秀俊
內容簡介: 

根據佐草晃[第三屆手塚治蟲文化賞漫畫優秀賞]同名漫畫改編拍攝。在學會說話前就已經會彈鋼琴的13歲鋼琴神童--小歌,目標考上音樂大學,擁有絕對音感的19歲重考生--和音,藉由最喜愛的音樂,激盪出彼此世界最悅耳的音符!正值春春期被週遭大人喻為「音樂神童」,背負著眾人的期待備受呵護的13歲少女鋼琴家--小歌.因缺少父親倍伴的空虛感及與嚴厲母親之間日益加大的衝突,逐漸產生反抗,讓小歌逐漸忘記了喜歡彈琴的心情...某日小歌邂逅了以考上音樂大學為目標的重考生--和音.讓一直以來總是活在一個人世界的小歌及和音兩人,開始了一段全新的生命體驗.並藉由音樂溝通人與人之間的心靈交流,為兩人的生命譜出一段優美的協奏樂章!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