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建築系列

影片條碼: 
K000793~K000798
主要演員: 
      
內容簡介: 

1)綠色紐約 The Green Apple (K000793)
2)共享綠世界 Green for All (K000794)
3)綠色機制The Green Machine (K000795)
4)再生綠建築 Gray to Green (K000796)
5)綠化中國 From Red To Green? (K000797)
6)深化綠世界 Deeper Shades of Green (K000798)

全美第一棟綠色建築誕生於人口與車輛密度最高的紐約市,掀起一陣綠色環保的話題;
芝加哥市長力排眾議,打造一座全新的綠色都市;
足以與美國抗衡的中國,經濟起飛,掌握了世界的命脈。
中國的快速發展會對地球造成什麼影響,端看永續發展的概念能否在中國落地生根。
綠色建築與永續發展不該是遙不可及的小眾文化,
鼓勵建築科系學生前往弱勢社區親手參與綠色建築工程。
此舉不僅能豐富學生的國際觀,推動永續發展的概念,並給予弱勢社區最直接的幫助。
在全球共同努力下,綠色環保世界已不再是遙遠的夢想。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每片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