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浩劫

影片條碼: 
K001064
主要演員: 
布蘭妮丹尼、艾力克鮑爾佛、史卡蒂湯普森、唐諾費森
內容簡介: 

「人類應避免與外星人接觸!」繼愛因斯坦之後,最傑出英國天體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今年4月發表的言論,將在11/12上映的科幻鉅獻《天際浩劫》Skyline震撼成真!這部《阿凡達》《2012》特效全力打造,問鼎全美2010下半年票房大黑馬,描述外星人異形入侵,空前盛大的場面,將令觀眾將體驗身如其境的驚駭末世恐懼!HD中文預告今震撼首播http://www.catchplay.com/tw/hd/438

《天際浩劫》本片由《阿凡達》《2012》視效設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全力打造,並邀來《漢密爾頓凶宅》布蘭妮丹尼 Brittany Daniel、《德州電鋸殺人狂》艾力克鮑爾佛 Eric Balfour、《星際爭霸戰》史卡蒂湯普森 Scottie Thompson、《衝鋒陷陣》唐諾費森 Donald Faison主演。

霍金在今年4月27日發表外星人的存在幾乎可以肯定,但人類不該去尋找他們,反而應避免和他們接觸,否則將有毀滅性後果。而《天際浩劫》電影情節則有引述霍金的說法,當外星人真的收到訊息,人類將面臨滅亡。

《天際浩劫》描述在一場瘋狂派對結束後,這群年輕好友被窗外一道神祕詭異的強光,從夜半熟睡中喚醒,就像飛蛾撲火般,他們發現人們自然地被強光吸引到戶外,恐怖地消失在光暈之中,毫無理由地人間蒸發!很快地他們發現這個來自異次元的光束殺陣,已經壟罩整個地表,甚至即將吞噬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如今,這群世上最後的倖存夥伴,趕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地球末日前,要如何找出破解漫天殺機的求生密碼…?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1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