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紅帽

影片條碼: 
K001086
主要演員: 
主要演員包括亞曼達塞佛瑞(《給茱麗葉的信》、《媽媽咪呀!》)領銜主演同名角色小紅帽,其他傑出演員包括蓋瑞歐德曼(《黑暗騎士》、《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比利柏克(《暮光之城》電影系列)、夏伊洛費南德茲(《Skateland》、電視影集《浩劫餘生》)、麥斯艾朗(《道林格雷》)、奧斯卡獎提名女演員維吉妮亞麥德森(《尋找新方向》)、盧卡斯哈斯(《全面啟動》)及奧斯卡獎得獎女演員茱麗克莉絲蒂
內容簡介: 

奇幻驚悚片《血紅帽》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芳齡十三》、《衝破顛峰》)的最新力作。這部電影的卡司陣容堅強,主要演員包括亞曼達塞佛瑞(《給茱麗葉的信》、《媽媽咪呀!》)領銜主演同名角色小紅帽,其他傑出演員包括蓋瑞歐德曼(《黑暗騎士》、《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比利柏克(《暮光之城》電影系列)、夏伊洛費南德茲(《Skateland》、電視影集《浩劫餘生》)、麥斯艾朗(《道林格雷》)、奧斯卡獎提名女演員維吉妮亞麥德森(《尋找新方向》)、盧卡斯哈斯(《全面啟動》)及奧斯卡獎得獎女演員茱麗克莉絲蒂(《妳的樣子》、《Darling》)。幾十年來,劍角村的人民一直跟狼人維持著不安的休戰狀態,每當滿月狼人就會出沒覓食,所以村民們每月會獻祭牲畜給這隻怪獸以抑制其食慾,不過在一個血腥的滿月下,這隻狼人竟打破慣例,奪取了一位村民的性命。這名受害者就是薇樂麗(亞曼達塞佛瑞 飾)的姊姊。薇樂麗是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她剛得知她父母(比利柏克和維吉妮亞麥德森 飾)要將她許配給亨利(麥斯艾朗 飾),他是鎮上最富有家庭的子嗣,不過薇樂麗這輩子心有所屬的唯一對象是彼得(夏伊洛費南德茲 飾),他卻是貧窮的樵夫。薇樂麗和彼得不願失去對方,於是計劃一起私奔,然而此時卻發生這件恐怖的慘事,狼人使一切都變調了。村民們渴求報復,於是尋求著名的狼人獵手所羅門神父(蓋瑞歐德曼 飾) 協助殺掉那隻狼人以永除後患,不過所羅門的到來卻帶來更引起騷動的驚人消息,他發出不祥的警告,指出這個狼人白天是正常人模樣,而且可能就混在他們之中。村落中的所有人都脫不了嫌疑,隨著每次血腥滿月的逼近,全鎮即掀起恐慌,使得這個人民間曾緊密相連的村落變得分崩離析。然而,薇樂麗竟發現她跟這隻野獸之間存在某種心靈感應並無情地連結他們的命運,這使得她在心存懷疑的同時也成為誘餌。《血紅帽》由凱薩琳哈德薇克執導,編劇是大衛雷斯利強生(《孤兒怨》),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旗下的製作公司Appian Way製作,製片是珍妮佛戴佛森齊羅蘭(《孤兒怨》)及茱莉尤恩(新片《煞不住》),執行製片是吉姆羅威及麥可愛爾蘭。幕後創意團隊由攝影指導曼蒂沃克(《澳大利亞》)領軍,包括兩度奧斯卡提名的製作設計湯姆山德斯(《搶救雷恩大兵》、《吸血鬼》);剪輯南西李察遜(《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及王茱莉亞(《X戰警3:最後戰役》)、《舞出真我》);服裝設計仙蒂伊凡斯(《馬利與我》、《芳齡十三》、《北國性騷擾》);以及視覺效果監督傑佛瑞歐奧肯(《當地球停止轉動》、《血鑽石》)。配樂是布萊恩瑞茲爾(《愛情不用翻譯》)及艾利克斯赫夫斯(《現代驅魔師》)。《血紅帽》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Appian Way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全球2011年3月11日上映。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10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