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旅程

影片條碼: 
K001231
主要演員: 
提姆羅賓斯、瑞秋麥當絲、麥可派納
內容簡介: 

在伊拉克前線英勇奮戰的兩名美軍提克(麥可佩納 飾)與可莉(瑞秋麥登絲飾),不幸在戰場上遭受槍傷,因此各自獲得30天的休養假期,另一位軍官佛瑞德奇維(提姆羅賓斯飾)也恰巧準備退役返鄉,沒想到搭乘同班飛機的三人卻因停電而受困機場,於是他們決定先共乘一輛旅行車前往匹茲堡後再各奔東西。

歸心似箭的奇維,一心只想回家與老婆、小孩團聚;提克心繫深愛的未婚妻,而可莉心頭的第一要務,則是將已故同袍的遺物送到他家人的手上。三名性格迥異卻都有著未竟夢想的陌生人,就此踏上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而在橫越美國的同時,三人也共同經歷了一場場強烈的情感衝擊,但深刻的友誼終將帶給他們希望的曙光。這一趟充滿笑聲與淚水的公路之旅,交織成一段發現自我、重拾生命熱情的感動旅程,每個曾經迷失的靈魂,都將看到人生旅途中最美、最動人的風景!

由曾執導《魔幻至尊》The Illusionist並兩度榮獲獨立精神獎提名的美國影壇全才大導尼爾柏格Neil Burger,發揮深厚的編導功力一手打造的動人新作《追夢旅程》The Lucky Ones,運用嶄新的創意與別出心裁的敘事手法,深入刻畫三名美國軍人自前線歸來的返鄉之旅,藉由一趟意外相伴的公路旅行,發掘人與人之間最溫馨的情誼,片中不僅充滿機智幽默的精彩對白與令人驚喜的情節鋪排,更充分傳達出三位主角面對人生逆境的樂觀與勇氣,可說是近年難得一見、兼具質感與娛樂效果的感人傑作!本片集合了空前的超強卡司陣容,由奧斯卡得主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好萊塢票房女星瑞秋麥登絲Rachel McAdams與性格男星麥可佩納Michael Pena等同台飆戲,這三位實力派演員為揣摩片中的軍人角色,甚至接受了艱苦的軍事訓練,而拍攝期間他們實地踏上的公路旅行,更讓他們培養出高度的默契,透過鏡頭,觀眾將完整地感受到三位主角傳神的演技,以及蘊含在他們之間的濃厚情感,真情流露的演出,將令所有觀眾體驗觸動心靈的深切感動!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1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