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影片條碼: 
H000116
主要演員: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綾瀨遙、《20世紀少年》藤木直人、《扶桑花女孩》松雪泰子、《完美小姐進化論》手越祐也
內容簡介: 

不可思議!史上最邋遢的魚干女,竟然要遠赴羅馬度蜜月?!
雨宮螢是一位在公司精明幹練、外表光鮮亮麗的OL,但回到家後卻變成身穿破爛運動服、綁著沖天炮頭,還豪邁地邊喝啤酒邊打嗝,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在經過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烏龍事件之後,如今她終於要跟心愛的高野部長步入禮堂,努力讓自己脫胎換骨,成為一位更高貴優雅的女人,而這對夫婦愛與感動的新婚生活,終於將要熱烈展開…。

當然,以上都是唬爛的!小螢壓根都沒轉變,即使邁入新婚生活,依舊如死魚一般每天窩在陽台的榻榻米上。不過當她發現部長的夢想,竟是想與她來場浪漫的「羅馬假期」,為了完成部長的夢想,小螢決定獻出她的第一次,下定決心要陪夫君勇闖天涯──前進義大利度蜜月啦!

羅馬風光固然美好,但兩人竟然在那邊巧遇「義大利版魚干女」莉央,以及她的弟弟小優,這下事情可大條了!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讓小螢心愛的部長成為她的未婚夫?同時部長竟然在當地捲入「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萬里尋夫,在異國街頭大爆走?!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結果究竟會變成如何?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找到永恆的愛情呢?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