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幸福, 擁抱愛

影片條碼: 
H000121
主要演員: 
朱塔吾帕塔拉剛普(Chutavuth Pattarakampol)、齊堤薩克帕桐普綸拿(Kittisak Patomburana)、《醉後大丈夫2》潘帕克希蕊古(Penpak Sirikul)、維桐賈彭(Witoon Jaiprom)、《親密朋友》辛潘瓦塔娜金妲(Sirapan Watanajinda)
內容簡介: 

你懂愛,但你現在將真正感受什麼是愛

家,是心之所向。家,是人們出生、成長,直到離開的地方。而這個家,是清邁,位於泰國北部最美麗的故鄉。

《黎明前的單戀》
畢業前一晚,高三生小內拿起相機,想在午夜前紀錄他跟學校的珍貴回憶。他不認為這麼晚,還會有人在校內遊蕩,直到他遇見俏皮又健談的學弟小濱…。小內剛好認識小濱心儀的女孩,也因此讓小濱逮到機會,慫恿他約女孩出來見面。兩個男孩在校園裡邊走邊聊天,友誼也在孤獨的夜裡持續蔓延。他們一邊排練如何把妹,一邊分享彼此對未來的計畫,以及那難以言說,關於自身情感的秘密,直到黎明破曉之前…。

《小情書》
失去丈夫的布珍,如今必須照顧整個家庭、生意、未清償的債務,以及外甥和他的妻子。面對四面八方襲來的生活壓力,布珍選擇相信他已離世的丈夫,還能透過散落家中的紙條,跟她保持陰陽兩界的聯繫,並為她不安的情緒帶來片刻寧靜。直到某天,外甥的妻子意外燒掉這些紙條,而這也能否燒掉布珍失去摯愛的創痛呢?

《婚禮的抉擇》
裴雅與嶺即將結婚,兩人來到裴雅的故鄉清邁舉行婚禮。不過在婚禮前夕,裴雅遇到初戀情人佩克。這場意外的相遇,重啟裴雅荳蔻時期的回憶,佩克甚至要求裴雅履行多年前對他的約定。然而婚禮即將展開,夾在過去與未來兩難之間,裴雅究竟該選擇她所愛的男人?還是仍舊愛著她的男人?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