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出任務

影片條碼: 
H000154
主要演員: 
班艾佛列克、亞倫阿金、布萊恩克萊斯頓、約翰古德曼
內容簡介: 

《亞果出任務》改編自真實事件,記錄一場攸關生死的臥底行動,揭開在伊朗人質危機下為了解救6名美國人的幕後祕辛,這些真相已隱瞞世人幾十年之久。

這部驚悚劇情片由奧斯卡獎得主班艾佛列克(《竊盜城》、《心靈捕手》)自導自演,製片包括奧斯卡獎得主喬治庫隆尼(《諜對諜》)、奧斯卡獎提名者葛蘭海斯洛夫(《晚安,祝你好運.》)及班艾佛列克。

1979年11月4日, 當伊朗革命到達沸點,一群激進份子衝入德黑蘭的美國大使館,挾持走52名美國人質,不過正當混亂中,有6名美國人設法溜走並躲進加拿大大使的家中。中情局「敵後淨空」(exfiltration)專家東尼曼德茲(班艾佛列克 飾)瞭解這6人被殺只是遲早的事,但是他想出一個也許能使他們安全離開伊朗的冒險計劃。這個計劃太不可思議,甚至只可能在電影中發生,《亞果出任務》的主要卡司還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亞倫阿金(《小太陽的願望》)、布萊恩克萊斯頓(電視影集《絕命毒師》)及約翰古德曼(《死亡醫生》);其他卡司包括凱莉畢許、凱爾錢德勒、羅利考克蘭、克里斯多夫丹漢、泰特唐納文、可莉杜瓦、維克托嘉柏、塞利柯艾文克、理查凱德、史古特麥奈利、克里斯梅西納、麥可帕克斯及泰勒西林。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