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罪大王

影片條碼: 
H000687
主要演員: 
《舞妓哈哈哈》阿部貞夫(Sadao Abe)、《第八日的蟬》井上真央(Mao Inoue)、《太平洋的奇蹟》竹野內豐(Yutaka Takenouchi)、《告白》 岡田將生(Masaki Okada)、《扶桑花女孩》松雪泰子(Yasuko Matsuyuki)
內容簡介: 

「謝罪師」黑島讓(阿部貞夫 飾)致力於幫助客戶處理「道歉事宜」為生;因為現代人得罪人容易道歉的人卻是少之又少。海外留學歸國的倉持典子(井上真央 飾),在一次車禍當中因為道歉不當而惹禍上身,陷入困境的她,遇上了「謝罪師」黑島讓(阿部貞夫 飾);靠著他專業的謝罪能力,讓典子順利脫困;更使她與謝罪師結下了不解之緣。隨著謝罪案件層出不窮,小則調解糾紛,重責關係到國家存亡?就讓謝罪大王指點,來場「究極」的謝罪絕招以化解危機,拯救國家!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