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重生奇蹟

影片條碼: 
H001224
主要演員: 
《浴血任務3》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星光雲寂》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300壯士》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 《神鬼無間》 馬丁辛(Martin Sheen)
內容簡介: 

愛的信仰,帶領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2010年8月5日,擁有百年開採歷史的聖何塞礦場,一如往常等待前來開採的礦工。他­們跟平時一樣與家人告別、進入礦場;唯一不同的是,礦場竟在下午時分突然坍塌,共­計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公尺之下。他們一邊無助地等待地面上的救援,一邊對­抗自己內心的恐慌。礦班主任馬利歐(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決定挺身而出,帶領陷入沮­喪的其他32位同伴,用僅存的餅乾與罐頭,把握逐漸萎縮的希望。他們不想當世人眼中的­英雄,只想踏上平安回家的道路…。

影片級別: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