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go+市場調查雲端資料庫

簡介: 

Trendgo+市場調查雲端資料庫》為一雲端即時更新之行銷資料庫,蒐羅5大媒體、8種生活觀、超過170項以上產品的消費行為動態,採用滾動式調查方式,每季更新1,000筆以上的樣本數。提供使用者深入了解台灣民眾各種價值觀、生活型態、消費行為,內容包含開放性、互動性、即時性的消費者/生活者/閱聽者三大資料庫

類型: 
全文
IP連線範圍: 
校園網路
備註: 

■ 消費者資料庫:囊括日常生活消費行為,舉凡飲品、食品、汽車、保險、家電、3C...等各類消費資訊,都集結在Tredngo+消費者資料庫中。蒐集16種產業、43種品類,高達170項以上產品的消費行為,分析功能包括消費者購買頻率、使用頻率、熱門品牌、通路、購買因素、資訊來源等,耐久材更提供預期需求、預算價位、購買決策者等資訊。

■ 生活者資料庫:包含8種生活觀:財務觀、飲食觀、工作觀、健康觀、育樂觀、消費觀、生活觀、醫美觀。

■ 閱聽者資料庫:收集台灣五大媒體之國人使用行為,包含「網路」、「電視」、「雜誌」、「報紙」、「廣播」,無論是媒體使用頻率、使用內容、使用時數、使用時段或是上網方式、收看頻道、收看節目、閱讀版面、收聽電台皆完整進行調查,深入剖析你我對於各種媒體之使用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