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王者再起

影片條碼: 
H001890
主要演員: 
王識賢 、 鄒兆龍 、 鄭人碩(Cheng Jen-Shuo) 、 高捷(Jack Kao) 、 黃尚禾(Shang-Ho Huang) 、 張再興 、 吳震亞 、 唐振剛 、 黃騰浩 、 古斌 、 邵昕 、 樓學賢 、 陳萬號 、 尹昭德 、 孫國豪 、 張曦帆 、 陳政文 、 狄鶯 、 曾珮瑜(Peggy Tseng) 、 許維恩 、 王宣
內容簡介: 

《角頭2:王者再起》故事描述仁哥(王識賢 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鄒兆龍 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照片: 
備註: 

家用版視聽,勿公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