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活動】當設計碰上生活~2021 TVE技職聯盟 WOS-A&HCI資料庫試用推廣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03/31
活動簡介:
曾想過iPhone、Google、3M 便利貼、Google Maps等設計問世,卻不知不覺已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與溝通方式嗎?台灣每年於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屢傳獲獎捷報,設計人將創意融入生活,無論在實體物件或虛擬型態上皆展現設計軟實力。
歡迎您參加2021 TVE聯盟Web of Science–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A&HCI)資料庫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啟發設計思維的相關研究吧!豐富獎品等您來拿!
 
·參加對象:全國TVE技職聯盟學校教職員工生。
·登入方式:於學校/機構ip網域內連線Web of Science資料庫即可。
·詳情請見: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1_TVE/index.html
 →→→→→→答題去
【資料庫簡介】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藝術與人文引文索引資料庫,簡稱A&HCI)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藝術與人文引文索引資料庫收錄1975 年迄今超過1,800 本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藝術與人文類學科之期刊,涵蓋人文、藝術、建築、語言、文學、戲劇、歷史等共28個學科,收錄超過 490 萬筆記錄、3,300 萬條引用參考文獻。研究者可透過引文索引與分析功能,與Web of Science資料庫連接超過16億個可搜索的引用記錄,獲得特定領域之新研究文獻概況,快速掌握最新研究趨勢。

內容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