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上課網址 【圖書館】Turnitin原創性比對系統線上教育訓練

****因上課網址寄送信件被學校主機掉了(可至學校信箱過濾信箱收信),故轉發上課網址。

【課前通知】Turnitin原創性比對系統-學生版 教育訓練場次
您好:
感謝您報名參加 Turnitin 原創性比對系統-學生版 教育訓練,本場次講座將於本週五(3/18)10:00 開始,敬請準時參與並確認注意事項之內容。
課後一週內我們也會將課程錄影檔案寄送予貴校 Turnitin 管理單位公告於校內, 歡迎您屆時關注留意。

課程時間:111 年 3 月 18 日(五)10:00-12:00
將在當天 09:30 開啟會議室,並於 10:00 準時開始本活動。若您想確認各裝置是否已設定妥當,敬請當天提早進入線上會議室測試。

線上會議連結:
https://ilca.webex.com/ilca-tc/j.php?MTID=m849d6a3e1a30a729a0c9e98899369fe8

線上會議代碼: 2510 103 2821
線上會議密碼: 0318

注意事項
* 本次講座不須簽到退。
* 若您有需要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或是電子版「研習證明」,登入線上課程時需要將您的名稱輸入「就讀學校全銜+真實姓名」(如:臺灣大學陳瑪莉)與輸入報名時所用的電子郵件地址,以利後續核對後臺出席資料。
* 講座結束後,將依據 Webex 後臺報表資料呈現之加入會議之名稱、使用者 E-mail 及出席時長(超過 45 分鐘)核發前述兩種證明,若資料填寫不明恕無法處理核發作業。
* 非 Q&A 時間敬請將麥克風維持靜音,以避免干擾講座進行。

加入方式
電腦(網頁版/軟體版)登入方式:
1. 開啟會議連結:https://ilca.webex.com/ilca-tc/j.php?MTID=m849d6a3e1a30a729a0c9e98899369fe8
2. 直接點選網頁下方「從您的瀏覽器加入」。
(從瀏覽器加入之選項位於網頁頁面下方,還請耐心等候選項跳出)。
3. 名字請輸入「就讀學校全銜+真實姓名」(如:臺灣大學陳瑪莉)與報名時所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報名時有填寫欲申請時數認證或研習證明者,請務必以前述資訊登錄,以利確認出席狀態)
4. 點選「以訪客身分加入」。
提醒您,非 Q&A 時間敬請將麥克風維持靜音,以避免干擾講座進行。

手機/平板電腦登入方式:
1. 至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並安裝 Webex 應用程式。
2. 【方法一】直接開啟應用程式並輸入會議號:2510 103 2821
(1) 名稱請輸入「就讀學校全銜+真實姓名」(如:臺灣大學陳瑪莉)與報名時所用的電子郵件地址。(報名時有填寫欲申請時數認證或研習證明者,請務必以前述資訊登錄,以利確認出席狀態)
(2) 點選「加入」。
(3) 輸入會議密碼「0318」。

3. 【方法二】點選會議室連結:https://ilca.webex.com/ilca-tc/j.php?MTID=m849d6a3e1a30a729a0c9e98899369fe8
(1) 名稱請輸入「就讀學校全銜+真實姓名」(如:臺灣大學陳瑪莉)與報名時所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報名時有填寫欲申請時數認證或研習證明者,請務必以前述資訊登錄,以利確認出席狀態)
(2) 點選「以訪客身分加入」。

4. 提醒您,非 Q&A 時間敬請將麥克風維持靜音,以避免干擾講座進行。

內容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