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比對】使用Turnitin交互比對文稿指引

Q1: 該如何使用Turnitin交互比對文稿
A: 需使用指導教師帳號把作為比對基準來源的文稿存進全球學生文稿資料庫,再上傳另一篇文稿與學生文稿資料庫內容比對,最後從報告中顯示的眾多來源裡查找相似資料,敬請參考附件步驟說明。


小提醒
1. 需使用【指導教師帳號】權限執行
2. 因必須將文稿存入全球學生文稿資料庫,若需要刪除文稿,待比對完成後操作教師可再按照指南最後步驟針對要刪除的文稿點選【請求永久刪除】向所屬帳號管理者申請從資料庫中刪除文稿。

Q2: 能讓全班的作業報告或文稿互相比對嗎
A:指導教師在開設作業夾過程請將進階設定調整為「標準儲存庫」,全班學生繳交至此作業夾的文稿將會存入系統。截止日到期後將交互比對產生最終版本的報告,教師可進一步瀏覽報告來源中是否有顯示為提交至同校的高度相似文稿。

※※※教師設定步驟檔案下載,請先於圖書館首右上角登入您在學校的mail帳密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