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禮物】電子書~閱讀心得"e"起拚

一、活動時間
1、第一階段:
(1)書單公告:108/09/25                  
(2)收件期間:108/10/01~10/108/31

書單連結
 書單網頁連結:好攝玩家                                      書單下載(word檔)
 書單網頁連結:台灣好好玩                                   書單下載(word檔)
 書單網頁連結:好”腰瘦”                                         書單下載(word檔)
 書單網頁連結:開口和我的東南亞同學聊天      書單下載(word檔)->二個階段都能參加喔


2、第二階段:
(1)書單公告:108/10/08
(2)收件期間:108/10/16~108/10/31

書單連結
 書單網頁連結:動漫人生                                      書單下載(word檔)
 書單網頁連結:人際溝通                                   書單下載(word檔)
 書單網頁連結:創業停看聽                                    書單下載(word檔)
 書單網頁連結:開口和我的東南亞同學聊天      書單下載(word檔)->二個階段都能參加喔



二、活動方式說明
1、本活動計分二階段進行,讀者從圖書館提供的電子書主題書單中,挑選有興趣圖書閱讀,並完成研習單心得發表(心得可以文字或圖畫或其它創意方意的方式表達),就有機會獲獎。
2、發表之閱讀心得,經圖書館審核通過,每階段前15名參加者即可領取快手獎(每階段獨立進行)。
3、審核通過的心得,亦可獲得本校通識護照時數認證(一篇心得認證1次,二階段合計至多認證4次;審核未通過不予認證)。
4、活動結束後,圖書館挑選優良心得3則(二階段合計),頒發獎狀及獎金,以茲鼓勵。
       
三、參加對象:本校在學學生。

四、活動獎項
1、快手獎:(每階段快手獎限領一次,二階段獨立進行)
(1)每階段前5名:獎金200元。
(2)每階段前6~15名:神秘禮物一份。

2、優良作品獎
挑選優良心得3則(二階段合計),頒發獎狀及獎金900元,以茲鼓勵。

內容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