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宅在家,電子書很可以

疫情嚴峻,全國停課,但停課不停學,想用圖書館資源,又不敢出門怎麼辦?圖書館提供的電子書是您的最佳選擇!

以下電子書可透過個人帳密,即可在家閱讀(電腦或行動裝置都可以):
1.Airiti Books 華藝電子書(帳密同本校webmail帳密)
網址:https://www.lib.wfu.edu.tw/node/1521

2.HyRead ebook電子書(吳鳳科大整合平台)(帳密同本校webmail帳密)
網址:https://www.lib.wfu.edu.tw/node/1550

3.udn數位閱讀電子書庫(帳密同圖書館借書帳密)
網址:https://www.lib.wfu.edu.tw/node/1448

除了以上電子書,其它電子資源透過校外使用設定,一樣可以在家使用喔!

●●Proxy設定使用說明看這裡:https://www.lib.wfu.edu.tw/lib/proxy-description
●●校外網路VPN設定看這裡:https://www.lib.wfu.edu.tw/node/4418

●圖書館電子資源這裡找:https://www.lib.wfu.edu.tw/view/edatabase

若有問題,請來電:
電子資源部份, (05)2267125#21531林小姐
Proxy設定使用,(05)2267125#21721許先生

防疫期間,亦請各位讀者注意自身健康,並遵守各項防疫措施。

圖書館  敬啟

內容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