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公告】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由教育部推動補助之『Turnitin比對系統補助共享子計畫』,自111年1月4日正式啟用,歡迎全校教員工生多加利用。

因本套系統較為複雜,推動之初若有不周延處,敬請見諒。

資料庫廠商正在規劃線上教育訓練課程,等時間確定,將再行公告。

圖書館  敬啟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1.使用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皆可註冊使用(註冊及使用區域不限校內外)。

2.使用限制:註冊帳號後使用,無次數限制。

3.網址:https://www.lib.wfu.edu.tw/node/4543 

4.本套系統類似數位學習網,註冊時,需選擇加入課程,課程代碼及密碼請洽詢圖書館取得(校內研究所也可洽詢系助理)

5.若校內單位因業務需求,需開設獨立比對專區(如教師設立專區比對全班作業、人事室設立專區比對教師升等著作、研發處設定專區比對國際研討會收稿論文……等),請洽詢圖書館(21531-林小姐)為您設定專屬新課程。

6.其它注意事項:

6-1.一般上傳約30-60分鐘可取得比對報告,但同一論文在第三次重新上傳後(同一上傳區),每次上傳報告都會停留在「處理中」狀態,需等待 24小時後才能重新產生新的報告。

6-2.建議您每一上傳區,重複上傳次數2次(超過也可以,但等待報告時間較長)。

6-3.不論您是教師、學生、職員或其它身份,凡是要上傳比對論文,註冊時,身份請一律選擇『學生』。(課程代碼及密碼,請洽詢圖書館櫃檯;研究生也可洽詢所屬系所助理)。

6-4.若教師要自行開設課程比對全班作業,請洽詢圖書館(分機:21531-林小姐)為您設定教師身份。

內容類型: